第四天

在第四天降临。
-
围脖:别哭不秃

请杀死我

激情短打,大概是一个梗,以后会写...大概。





我说,请杀死我。

用你温暖的掌心,像以往温柔地顺过我的发丝,抚摸我的脸颊一样——掐住我的脖颈。

请控制我,并夺取我的呼吸...我的生命。

像是以往每一次的接吻一样,给予我近似窒息。


我说,请杀死我。

用你深情的眼神,像以往无时无刻的注视一样,让我溺亡在你的眼睛里。

请让我,在生命的倒计时中,在最后看到的也是你。

死在你的深情里,死在你给我构筑的世界里。


请杀死我,亲爱的。

我的肉体终会消亡,但我的一切,我所有得以保留的一切——包括我的精神,我的灵魂,将永远停留在最深爱你的这一刻。


请杀死我,亲爱的。

将你手中的刀刃,刺进我的身体,

我的鲜血将喷溅在你洁白的衣领上,抹去小姐们的口红印;我的气息将覆盖诱人的香水味道。


我心口盛放着玫瑰。

我的心口绽放着由鲜血灌溉而成的玫瑰。

——它不是罪恶,它只是我的爱。


请不要拒绝。请将它取下。它将在晨光中,将在夕阳中——陪伴着你,我亲爱的。


如果你愿意,请在晨光中给予它一个吻。像每天早晨你轻轻吻在我的额头上,我的睫毛上——那轻柔的吻一样。


请杀死我,亲爱的。

FREEZE MY LOVE.”

(冻结我的爱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四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